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特别注意】2022年广东考区医师资格实践技能缴费3月15日24时截止!

抓紧缴费!2022年广东考区医师资格实践技能缴费3月15日24时截止!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2022年广东省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已经全部完成,通过考点资格审核的考生可以在全省唯一指定服务平台缴纳考试报名费。今年的考试报名费继续以网上缴费方式进行,时间从3月11日起至3月15日24时截止

报名状态为“技能免考”的考生不需要缴费。

【缴费时间】

2022年3月11日-3月15日。未能按时缴费将视为放弃报名,缴费后如未能通过考区报名资格复核,费用将原路退回。

【缴费方式】

网上缴费。请考生使用电脑浏览器(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医师资格考试广东考区报名暨资格审核管理平台”(),按照操作指引缴纳考试报名费。

【准考证打印】

完成缴费后,6月6日起可登录国家报名平台自行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相应信息参加实践技能考试。

技术支持电话:020-81906047。

考生缴费操作指引

一、考生登录“医师资格考试广东考区报名暨资格审核信息系统”,点击“考试缴费信息”查看需缴费信息。

二、核实缴费信息无误后,点击“网上缴费”进入支付平台进行缴费。

三、选择缴费通道,查看缴费须知,选择“我已阅读并同意缴费须知”,点击“下一步”。

四、使用微信扫码进行支付。

五、微信扫码后,点击“立即缴费”,选择“财政收款银行”,注意区分非深圳地区和深圳地区。认真阅读“温馨提示”。

六、成功支付后,点击“返回”,可以看到支付结果。

七、支付成功后,回到支付平台,点击“缴款完成”。支付平台自动跳转回系统的缴费信息页面。

八、缴费成功后,如缴费状态还是显示“未缴费”或“待缴费”,点击“刷新状态”进行获取最新的缴费结果并更新缴费状态。

【推荐】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只用4天时间,完成了2个月的备考计划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追进度,不掉队,「私教小灶课」来拯救!

报名结束!2022年口腔医考生要怎么办?不同复习阶段该如何安排学习?

2022年口腔助理医师课程试听已陆续开通,精彩内容速来观看!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特别注意】2022年广东考区医师资格实践技能缴费3月15日24时截止!”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