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复习最后两个月如何快速**?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复习最后两个月如何快速**?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搜集整理了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复习最后两个月快速**的秘诀,供您参考。

建议大家将剩下的时间分为两部分:用60天时间进行二轮复习以及查漏补缺,最后9-10天冲刺记忆,优势科目可以适当少用时间。

现在相当于笔试二轮复习,也是大家最后一次整理知识点,要珍惜,临阵磨枪,不亮也光,大家加油!

但最近收到了不少同学的私信,技能考试之后,大家好像都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惑。比如……

同学A:考完了技能,前面复习的笔试都忘得差不多了,我是不是应该从头开始开始复习……

同学B:越是到了考前,越觉得自己复习无从下手,谁能告诉我,每一章的复习重点到底是什么?

同学C:虽然前期做了比较多的准备,但心里还是慌兮兮的,有谁能帮我再梳理下整个考点框架不?

同学D:课程已经听完了但是全都忘记了,怎么办?

以上状态是现阶段80%的考生都会存在的,尤其是第四种现象,临近考试阶段,最重要的是及时调整好心态并制定好接下来的复习策略,科学高效地复习备考至关重要!

考后口腔执业助理医师的复习还是按照分值比重占比安排,具体如下:

口腔助理医师技能考后的复习,决定了你是否能顺利拿证!

口腔助理医师技能考后的复习,决定了你是否能顺利拿证!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