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2年吉林四平市口腔助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2022年吉林四平市口腔助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具体考试相关要求,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通知如下:

相关缴费通知吉林四平考点关于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审核缴费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四平疫情防控告知书

各位考生:

四平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于6月13日如期进行。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此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根据省医考办及我市2022年医考防疫工作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1.考生须在5月30日前通过微信小程序添加“吉事办”申领“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技术咨询电话: 0431-12342)。考试当天需扫描“吉祥码”,查看“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测量体温。

2.“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及未显示途经中、高风险区的考生,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或显示途经中高风险区域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所有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四平市域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出具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N95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必须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5.考试前考生须认真阅读并签署《2022年四平市全国执业医师考试人员个人防疫承诺书》和《健康监测记录表》自愿遵守相关承诺,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记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参加考试考生需要携带缴费证明复印件进入考场。

重要提示:建议四平区域外的考生提前14天来平备考。

附件

1.2022年四平市全国执业医师考试人员个人防疫承诺书

2.健康监测记录表

【推荐】

2022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各地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2022口腔助理医师技能冲刺“炸”药包已出,请注意查收!

每天5分钟,随时随地刷好题!口腔助理医师[医考爱打卡]5期开启!

2022年口腔助理医师复习迎来备考高峰!7项考情要知道!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2022年吉林四平市口腔助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