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口腔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新鲜出炉】2022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特点&考点揭秘!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张又刺激的口腔卫生资格考试终于结束了!奋斗在医考路上的考生们终于松了一口气!紧绷的神经,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

考试结束,同学们对考试情况感慨颇多,对于医学教育网的学员而言,大家紧张中带着许多兴奋。兴奋在哪儿?考试中涉及到了诸多网校老师课程中讲到的重点内容,同学们眼前一亮,默默的为自己平时认真的听课学习而窃喜。

很多同学对网校的模拟试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有很多题与网校题目考察点一样的,并且表示考试难易与网校题目难易程度差不多。

口腔主治医师考生反馈

医学教育网也及时收集了诸多学员的反馈,力争将第一手新鲜出炉、热气腾腾的考试讯息呈现给大家!

一、2022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特点:

1.基础知识与相关专业知识难度相对较低。专业知识与专业实践能力难度明显加大,并且很多学员反馈题干长,难度大,考试时间不够用。

2.共用题干单选题主要体现在专业知识单元中,且题目难度较大,与临床联系紧密。

3.专业实践能力仍然是不定项的案例分析题,与2021年题型相同,但是难度有所加大。需要考生不仅理论知识要非常扎实,更要联系平时工作中的临床思辨能力,理论联系实际。

4.考试图片题目数量呈现增多的趋势。现在考试越来越趋向临床化,旨在考察作为一名临床医生,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还要有更灵活多方面的知识储备。

考生反馈

5.考试涉及面较广,知识点多方面考察,考察更细致。很多学员反馈与网校模式试卷难度相当。

6.考试仍然采取“跨题型不可回看”的原则。但是在同一个题型中是可以回看的。需要考生在考试中引起重视。

二、网校精彩课程与考点对比:

1.知识点:丁卡因——表麻效果最好

丁卡因——表麻效果最好

2.知识点:下颌第一恒磨牙(牙合)面形态

下颌第一恒磨牙(牙合)面形态

3.知识点:唾液中抗体的主要类型为SIgA

唾液中抗体的主要类型为SIgA

4.知识点:乳牙萌出特点

乳牙萌出特点

纵观上述考点,很多内容是老师在课程中都详细讲到的,认真复习的小伙伴们不禁在背后暗自窃喜,为自己的努力,也为老师的精彩呈现!

更多关于2022年口腔主治医师考点内容与考试情况,大家可以进群获取哦,也可以跟各位考生共同交流探讨~

微信扫码进群,获取更多考点内容

公众号-正保医学教育网卫生职称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