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医学教育网十一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地质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二楼宴会厅顺利落幕。会议宴请了历年"我的医考之路"征文活动获奖学员参加活动,分享自己的考试经验,每一位学员的发言都精彩非常,给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朱禹丞先生字字珠玑、诙谐幽默,他与医学教育网的故事让他的人生从此著华章。朱先生是一老师承中医学员,基础比较差,2014年他圆梦医师资格考试,征文也在当年的活动中获得一等奖,从当初的迷茫到现在的豁然开朗,以天地知经络,以五行知纲常,以百草辩表里,以银针调阴阳;现在的他自信果敢、游刃有余。

 

芦本荣女士备战临床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多年,曾经以1分之差失利考试的她在网校的帮助下终于通过考试,提及这些年的备考之路,放下书本14年,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她感慨万千;她以锦旗一面表达对网校的谢意,医学教育网校长朱正东先生和教学总监汤以恒老师作为代表接受了锦旗。

 

曾祥要先生左腿的伤病让他的备考经历更加艰难,他是医学教育网的老学员,在网校的辅导下顺利通过了临床医师和执业药师考试,曾先生全程脱稿,演讲至情深处,他热泪盈眶、激动不已,现场嘉宾也为他的励志故事而感动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