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老师
专业师资 前往选课中心 >

邵启轩

授课生动活泼,讲课紧扣考点、逻辑性强、条理清晰。善于启发,能够技巧性地让学员掌握知识点,真正做到理解、学会、记牢、做对题,广受学员好评。

王 逸

著名医学考试辅导专家,从事临床教学和临床工作多年,理论功底扎实深厚,教学经验丰富。善于归纳整理,擅长将枯燥的医学知识跟常见事物联系起来,通俗易懂。

远 志

远志老师为国内中医院校讲师,理论功底扎实深厚,教学经验丰富。擅长中医诊断、中药、方剂、中医内科学等学科的教学,能将中医各科知识融会贯通。

江 南

授课经验丰富,思路清晰,精简概要,直击考点。江南老师潜心研究历年考试规律,能够精准把握高频考点分布,授课风格幽默,能让学员在愉快的氛围中快速的掌握知识点。

张钰琪

张钰琪老师,中医学硕士,从事医师、药师等考试培训多年。授课轻松活泼、别具一格,用新颖的教学方式重新诠释了晦涩难懂的中医药理论,授课时有总结有对比,擅长整合易混淆知识点,不但条理清晰、重点突出。

舒 慎

舒慎老师从事医师课程培训多年,深受学员喜爱。老师授课极富耐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互动学习,能够夯实学员基础。

庄 严

医学硕士,从事基础医学教学工作十数年,参编基础医学专著及培训教材多部。自2003年起从事医学考试研究与培训,对基础医学教学具有独到见解。

查看更多

分享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