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2年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校园招聘(第二批)线上面试安排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2022年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校园招聘(第二批)线上面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面试对象

2022年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校园招聘(第二批)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

二、线上面试时间

2022年8月6日 8:00-17:00。

考生须在开考前40分钟登录“腾讯会议”APP,因个人原因未完成相关准备工作影响进入考试的,或迟到进入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开考后2分钟内考生仍未进入考试系统,或在考试中途强行退出系统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线上面试环境及设备

应聘人员须选择1处独立封闭安静的房间。面试全程只能考生一人在房间内,其他人员不得进出。

考生须按要求提前准备好线上面试所需环境及设备,提前熟悉相关设备和系统操作流程。

面试过程中,考生须确保设备、网络等正常运行,并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面试。因设备、网络异常或不按规定操作导致面试中断或无法正常完成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四、面试方式及内容

本次校园招聘面试通过线上方式进行,面试采取面谈交流、专家评议的形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工作技能、职业道德和行为表现等方面,面试成绩于本场面试结束后公布。

五、面试有关要求

1.考生应认真阅读面试流程,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如发现弄虚作假、考试作弊等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2.考生按规定时间、规定要求发送本人和身份证合影照片,以方便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查验,若人证不符,取消考试资格。

3.考生应提前将本人面试设备调试完毕并提前进入线上候考室等待面试,不得随意退出候考室。

4.考生应确保面试空间环境独立、整洁和安静。除必要的面试设备、纸张、身份证等,考生不得携带其他纸质材料及电子存储设备进行面试。

5.面试过程中严禁对面试过程进行录像和截屏,面试内容不得向第三方传播或寻求帮助。

6.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自觉接受监督和检查。

7.考生应知晓并自觉遵守国家相关考试法律法规。不得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否则将按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并将记入考生个人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8.应聘人员保持电话通畅,密切关注医院官方网站和官方QQ群,所有招聘事宜均以官方网站和官方QQ群公布为准。

9.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伪造证件、证明取得面试资格、由他人代考或代他人面试、弄虚作假、作弊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10.为便于考生熟悉正式面试流程,特安排集中模拟面试环节,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腾讯会议”APP参加模拟面试,按正式面试流程进行模拟面试,确保网络设备正常,切勿随意操作,以免影响模拟结果,原则上所有考生必须参加集中模拟面试,未参加的,在正式面试中出现不熟悉系统、操作不规范等情况,影响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咨询电话:0536-8214071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2022年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校园招聘(第二批)线上面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