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新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新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笔试时间、地点

本次笔试定于2022年8月25日上午在郑州商学院东校区举行,关于具体考试时间及其它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考生须准备的证件(材料)

(一)打印笔试准考证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巩义政府网,点击原网上报名入口后,打印《巩义市新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一式两份,A4竖版打印),逾期未打印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笔试考试资格。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8月23日9:00至8月25 日9:00。

注:还未打印《报名登记表》的考生,可在笔试准考证打印期间同步打印,逾期将关闭打印通道。因考生逾期未打印该表,对其本次招聘后续环节带来的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考生健康承诺书

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并完全理解《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1),下载打印并签署《考生健康管理承诺书》(见附件2,以下简称“考生健康承诺书”)、此承诺书A4竖版打印后,由考生本人逐项填写并签字,要求书写工整,不得涂改。

请考生严格按照防控须知要求,并结合本人真实情况,遵照执行,如实填写。如因未按要求执行或作出不实承诺而引起疫情扩散等不良后果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所有考生均须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采样时间应在8月23日9:00之后),检测结果手机截图打印也可。要求:1须显示姓名、身份证号、采样时间、检测结果(阴性)等信息;2、打印出来后,须由考生本人签名。

三、疫情防控须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本次笔试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1,以下简称“防控须知”)予以发布,请考生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四、其它事项

1、考生应提前了解熟悉考点位置和交通线路(因防疫工作要求,考生在考前无法进入考点内熟悉考场)。笔试当天,考生及社会车辆一律禁止进入考点。

2、笔试当天,考生须自觉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考生健康承诺书”、核酸检测性阴性纸质证明,按照本次疫情防控须知要求,经考点入口工作人员查验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凡未按本通知要求带齐相关证件材料的,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3、因考生进入考点时的查验项目较多,查验时间较长。为避免对考生进入考场等后续考试环节产生影响,根据工作安排,考生务于8月25日早8:00前赶到考点,请合理安排时间行程。

4、考生进入考点校园后,请按校园内导示标识,到本人考场所在区域的警戒线外等候。

5、考生如有问题,可在工作日的工作时间拨打电话咨询(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咨询电话:0371-69580071,69580016。

附件1: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2:考生健康管理承诺书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新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