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模拟试题 > 正文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历年试题(回忆版)/实战模考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历年试题(回忆版)/实战模考上线啦,包含模拟试题、考生回忆题、实时讨论区,如果你还在苦苦寻找历年,那就快来这看看吧,点击以下链接今天 进入模考系统

http://m.med66.com/shijianjineng/mfmktk/   

第一步:扫码后如果想做题,就选择自己的考试类别(需要先登录哟,如果没有注册过医学教育网的账号可以先注册一个),也可以先看看“考生回忆题”,考生实时讨论是今年考试开考的时候,会有先考的考生在里边分享自己的试题,你也可以在考过之后来这里分享自己的试题。

微信图片_20200630084540

第二步:进入测试,可以选择试题,选择好之后“我已阅读,进入做题”

微信图片_20200630084552

第三步:然后就可以做题了,自己可以找个本,先作答,然后再对答案,给自己估分,进入下一站

微信图片_20200630084624

第四步:全部做完后,就能看到自己的估分了,可以长按图片保存,发给朋友让朋友也做一下吧。

微信图片_20200630084631

以上就是“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历年试题(回忆版)/实战模考”的介绍了,还在等什么快去做做题吧,给自己的技能估分,此系统仅限手机做题哦,赶快微信扫码参与吧。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销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1年新课

33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