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2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即将公布,提前绑定自动收到成绩推送!

这几天所有医考生的心是提起来又放下,苦苦等待的2022医师资格考试成绩迟迟还不来。别干等!提前做好这一步,轻松等待成绩公布!

2022医师资格考试成绩会主动推动给已经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绑定的学员,提前绑定会自动收到成绩推送!赶快提前绑定好!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绑定方法:

微信搜索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点击右侧“考生服务”-绑定账号—填写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绑定成功。

cats

绑定成功后,2022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后,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会通过公众号主动向已完成考生报名帐号与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绑定的考生推送医学综合考试成绩。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自动推送不是同一时间收到的,每个人收到消息的时间不同,不是别人收到了你没收到就代表考试没通过!

另外,各位考生也可以提前在医学教育网预约查分,提前填写准考证号以及身份证号,等成绩公布之后不需要手动填写,一键查分!同时考后网校还安排了一系列送礼活动,庆功会直播送送送,晒分有奖赢好礼,有奖征文送不停,欢迎关注!

预约成绩查询

(微信扫码预约,快速查分)

以上“2022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即将公布,提前绑定自动收到成绩推送!”通知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发布,更多医师资格考试相关动态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焦点关注:

【庆功会】2022医考放榜日庆功会直播—师生共庆,相聚有料!

2022年医师资格晒分赢实物大礼,高颜值奖品等你来拿!

有奖征文|2022年医师资格“我的医考之路”有奖征文活动开始!等你投稿>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