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考研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学考研 > 调剂公告 > 正文

遵义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四批调剂系统开放公告

各位2021考研想要调剂的考生们!调剂公告你好好看了吗?不注意的话调剂的机会就会和你擦肩而过了!医学教育网小编遵义医科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 遵义医科大学2021年复试阶段系列公告22: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开放公告(第四批次)”,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遵义医科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对部分专业进行第四批次调剂,现公告如下:

一、调剂系统开放时间:4月22日21:00-4月23日09:00。

二、本次调剂开放专业:内科学(心内科学)学术型1名、内科学(心内科学)专业型1名、内科学(消化内科学)学术型1名。

三、考生填报前请仔细阅读我校调剂公告,以及研招网调剂系统相关信息。

四、考生务必谨慎填报调剂志愿。我校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12小时,锁定时间内不接受解锁申请。

五、考生在接收到网上调剂复试信息后,需于12小时内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且不能再次参与我校相关专业调剂。

六、二志愿考生复试形式原则上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复试时间及具体安排以各培养单位网站通知为准。

七、请考生接收复试通知后,保持电话畅通,相关复试工作安排以复试组通知为准。

八、调剂咨询电话:0851-28643580/28643406

链接:

临床医学院链接:https://1stci.zmu.edu.cn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遵义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四批调剂系统开放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推荐阅读:

要刷题吗?医学考研免费刷题小程序【医考爱打卡】强势上线!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