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报名入口 > 正文

【解决办法】执业药师报名时支付不了报名费怎么办?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通知各省正在陆续公布(点击查看:【全国】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报名入口通知汇总!),往年有考生在报考执业药师的时候出现过无法支付报名费的情况。中国人事考试网针对异常情况做出了说明,如果有考生在今年报名时出现支付异常可按以下方法进行处理,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

问答汇总

1、网上支付成功,但报名系统显示还未完成报名?

答:可能是由于网络或其他因素导致支付平台支付信息无法返回网报系统。首先请核查银行卡是否扣款成功,若确实扣款,请记录支付订单号,联系当地人事考试机构进行支付记录核对。

2、使用支付宝时,点击【支付】进入支付宝系统出现【错误代码 ILLEGAL_EXTERFACE】,无法进行下一步支付?

答:支付宝公司解释发生这种情况原因是报名电脑相关设置引起的,报考人员可换其它电脑登录系统进行支付。

3、点击【支付】按钮,无法跳转至支付平台?

答:该情况是由于报名电脑IE浏览器安全设置造成的,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IE浏览器菜单栏——>工具选项下“Internet选项”——>隐私选项卡中将倒数第二个复选框“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取消勾选,最后点击【确定】。

为了避免出现此种情况,可以临时关闭电脑安装的金山毒霸、腾讯安全管家、360等安全软件。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解决办法】执业药师报名时支付不了报名费怎么办?”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考生了解】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通知及注意事项!

【答疑解惑】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12条常见问题解答!

21执业药师报考政策|审核方式、材料|报考流程|报考问题解答

报考2021年执业药师时出现问题应该咨询哪里?各省咨询电话汇总!

考生注意: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更规范,考试更严格!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