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会遇到哪些问题?该怎么处理?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是10月23日-24日,报考时间预计在6-8月份左右。大家在进行备考的同时要了解报名相关问题及解决办法。医学教育网小编将常见的问题整理如下:

围观

1.考生注册时,提示证件号码已存在应该如何处理?

若提示证件号码已注册,请确认是否已注册,可通过【找回用户名或密码】功能进行查询,若没有信息可以继续注册。若查询到注册信息,忘记密码问题或手机号码已更换,需要找回密码的,请在当前考试报名期间,登录各地的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在“信息修改”功能里申请找回。

2.考生注册时,手机收不到验证码应当如何处理?

(1)查看手机是否进行了信息拦截。

(2)若未进行信息拦截,更换一下手机号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可以登录报考系统,点击页面右上方【信息维护】,点击【更换手机号】按钮,更换手机号码。

3.使用照片核查处理工具打开照片时,提示照片不是jpg格式怎么办?

将需要处理的照片使用画图或photoshop等图片处理工具,另存为.jpg格式后再进行处理。

4.照片核查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

(1)使用官网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照片处理完成后,点击【保存退出】按钮,保存为处理后的照片,处理后的照片名称默认为“报名照片.jpg”,报名网站上传时,选择经过处理后的照片进行上传。

(2)照片核查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的,请更换网络环境后进行上传.

5.学历或者学位信息在学信网可以查到,在报名系统中提示未通过核查,如何处理?

(1)若在报名系统中提示核查未通过,在报名时按报名地规定办理报考事项。

(2)核查未通过的不影响报名,报名时,会根据当地核查部门要求,进行人工核查或网上上传材料,请报名时查看报名地区具体要求。

(3)人工核查通过后,报考该项考试时均为核查已通过。

(4)请不要重复添加信息,学历学位信息最多可添加5条,且不能删除。

6.如何修改报考信息

(1)未确认报考信息的考生,可自行修改。

(2)已确认报考信息并在未审核状态下的考生,在当前考试报名期间登录所在地区的网上业务办理平台,在“信息修改”功能里申请修改。

(3)审核通过和已缴费考生不允许修改。

7.如何查看学历学位信息是否通过

考生登录系统后,在页面右上方点击【信息维护】,进入页面后点击【修改学历】按钮,可以查看学历学位核查结果。

医学教育网为广大考生准备了适合不同人群的课程班型,跟着专业师资学执业药师,更容易掌握。如果你还没有选到心仪的老师和课程,快来选购吧,总有一款适合你!马上报课学习>>

相关推荐:

2021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已开始,关于继续教育的问题解答!

第一次报考执业药师考试,需要提前做好哪些准备?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关于告知承诺制的问题解答!

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各章节考点汇总!

【收藏】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计划时间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