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想要备考执业药师方向更准确,要把握命题规律!

备考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要抓住备考规律,再认真备考,考试的时候岂不是会如鱼得水呢?那么执业药师的命题规律是什么呢?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

1.执业药师性质决定了执业药师命题的“恒定与轮回”规律。

执业药师考试已有多年的历史,其模式已较为成熟。就命题规律而言,执业药师的考试科目中不存在十分重要和相对次要的区别,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相对平均,每门课程都要给予充分的重视。上述归纳反映出的命题的恒定性或重复性,正是执业药师本性的表现或折射。

2.执业药师性质决定了执业药师命题“变数”的规律。

把握规律是为了达成事半功倍之效果。然而,规律也有静动之分。通过分析不难发现:静的规律给我们以恒定与重复,而动的规律则昭示着变数的轨迹。执业药师命题以重复性为主态,但同时也存在着变数。比如新的法规、当年政策焦点往往是命题的“新亮点”。所以提前了解大纲变动情况是非常有必要的。

只有找出问题的症结,抓住问题的关键,才能有效的解决问题。基于以上种种认识,根据执业药师考试的本质做深入探讨,归根到底,就是希望能帮助大家轻松、快乐的通过执业药师考试。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想要备考执业药师方向更准确,要把握命题规律!”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执业药师考试知识,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执业药师考生必知:执业药师必备的3个官方网站!

2020执业药师证书办理进度查询方法!执业药师证书有效期是多久?

中专考生:2021年执业药师中专学历报考问题解答!

中专学历考生怎样才可以报考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收藏】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计划时间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