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执业药师报名即将开始,你开始学历核验了吗?如何查看是否通过核验?

中国人事考试网在7月29日发布了发布《关于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报名即将开始,很多考生已经提前进行学历验证了,但是有的考生学历核验不通过,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围观

1如何查看是否通过核验?

大家可以在保存学历信息后的第二天,重新登录帐号,点击“注册维护”;

1

输入验证码,点击“修改学历”;

2

然后你就能看到你的学历核验结果;

3

2非全日制学历能通过核验吗?

可以的,非全日制学历只要是学信网可查,真实有效,与考生身份信息相符的,都可以核验通过。

4

3工作年限不符合报考条件,核验能通过吗?

由于执业药师报考条件与工作年限的计算较为复杂,所以在线核验系统是不会核查年限和专业的,只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就可以通过在线核验:一、学历信息真实,可在学信网上查询到。二、学历信息与注册时填写的考生身份信息相符。

所以在学历核验时,只要大家的学历信息是在学信网真实可查的就都能通过审核,而后续审查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都将在“告知承诺书”中,以告知承诺制的方式完成,这部分工作需要在报名正式开始后才能进行。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执业药师报名即将开始,你开始学历核验了吗?如何查看是否通过核验?”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微信预约提醒!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暂未开始,你需要提前做这些事情!

21执业药师报名预约|报考政策|审核方式、材料|报考流程|报考问题解答

【收藏】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具体报名流程(图文介绍)!

新考生注意!执业药师报考前要留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