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审核 > 正文

湖北2020执业药师247名合格人员考后核查未通过!成绩作废!

近日,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最新通知《关于对2020年度执业药师部分合格人员考后核查的通知》,通知详情就是湖北省2020年度执业药师部分合格人员考后核查并未通过!合格成绩已作废!

1

近日,我院根据大数据比对信息对湖北省2020年度执业药师部分合格人员再次进行考后核查,共核查出247人不符合报考条件,其中大部分考生使用虚假学历报考,还有个别考生工作年限不符合要求。根据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的有关要求,我院将取消其全部年月的成绩,并将名单公示如下。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湖北省20201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后报考条件复核未通过人员名单>>

以上即为“湖北2020执业药师247名合格人员考后核查未通过!成绩作废!”的相关内容介绍,更多执业药师考试动态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业余大专、特殊专业、高中毕业…TA们也能报考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大纲】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汇总!(附下载入口)

学渣秒变学霸 教科书式执业药师备考经验汇总

2021年执业药师8大利好政策!知道这些的人,早就备考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