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审核 > 正文

安徽亳州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部分成绩合格考生核查通知!

亳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了关于《对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考生、 二级注册计量师考试成绩合格考生报考条件进行核查的通知》,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

各有关考生:

为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41号)要求,现对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考生、二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相关考生的报考条件,按10%的比例进行核查抽查。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考生被核查人员见附件1,2020年度二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考生被核查人员为王海罗等5人。请被核查的上述两类考生,将毕业证扫描件、药学岗位从业年限证明材料、二级注册计量师报考条件等证明材料,扫描后于2021年1月15日前上传至邮箱(bzscjhc@163.com)以便核查。

特此告知。

附件:1. 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生报名信息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安徽亳州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部分成绩合格考生核查通知!”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执业药师考试知识,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全国】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通知/审核地点/审核时间

官网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

2020年执业药师分数线已公布,什么时候能领到证书?

【收藏】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计划时间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