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准考证打印入口于2023年3月17日开通

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于2023年3月17日正式开通!需要补考的各位执业药师考生请及时进入凭借证件号码及姓名打印准考证,以免耽误考试

由于各地补考准考证打印时间不同,医学教育网汇总了准考证打印通知供各位考生参考,请大家在各地规定时间内及时进行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准考证打印。详情: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补考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2执业药师补考准考证打印流程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导航栏“打印准考证”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

准考证打印_副本1

②选择“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进入。

执业药师补考准考证

③进入“温馨提示”页面,点击“已阅读继续”。

2022执业药师补考准考证打印入口1

④进入“答题卡作答提示”页面,点击“我已阅读并知晓”。

2022执业药师补考准考证打印入口2

⑤选择报名省市、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考生姓名、验证码,进行2022执业药师补考准考证打印。

补考准考证

注:1.请使用IE8.0及更高版本浏览器;2.当前未开通省市不在列表中显示。

温馨提示: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次数一般没有限制,可以打印多份。考生可多打印几张作为备用。如果考生到考点后发现没带准考证,可以就近到有电脑、打印机的地方自行打印。

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准考证打印已经开始,考试也即将举行。在最后的几天内,医学教育网为了帮助大家在紧张的补考节奏中也顺利拿下执业药师考试,进行查漏补缺,特安排了考前最后一课免费直播,希望能助你一招致胜!

点击下图了解详情>

执业药师考前最后一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