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兴安盟关于2021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医学教育网小编发现兴安盟官方发布了“2021年兴安盟考点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须知”,其中关于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的前往考场的疫情防控要求需要各位考生知晓,请各位考生注意文中要求。

各位考生: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日期为9月18--20日。兴安盟考点考场分别设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旧址(乌兰浩特市城郊办事处乌察路160号)、兴安盟人民医院医学模拟中心(乌兰浩特市兴安北大路5号),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一、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考生体温低于37.3℃、健康码为绿码者,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进入考场及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和一次性乳胶手套(医用外科口罩和一次性乳胶手套需考生自行准备)。

二、请各位考生提前1小时抵达考场。考场禁止考生车辆、考试无关人员进入。

三、进入考场时需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禁止携带任何规定以外物品进入考室,如文字资料、计时工具(如手表)、电子存储设备、食品饮品、手机及其它电子设备、工具等。

望广大考生周知,祝考试顺利。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兴安盟关于2021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中西医医师考试知识,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