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医师考试成绩微信公众号自动推送,怎么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绑定公众号?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发布通知,将于10月17日通过公众号推送考生本人成绩,10月18日开通网站、微信公众号、语音电话成绩查询, 10月19日开通考生服务系统的成绩单打印、学科成绩分析报告申请等服务(查看通知原文)。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通过公众号主动向已完成考生报名帐号与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绑定的考生推送医学综合考试成绩。

通知中表明,今天只有一种成绩查询方式,那就是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自动推送成绩,不过前提是已经将自己的国家医学考试网账号绑定微信公众号的考生,那么怎么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绑定公众号?

首先不是关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就是完成绑定,从目前医学教育网小编了解到的情况看,有以下几种情况说明自己绑定了:

1.自己曾经主动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手动绑定了账号;

绑定账号

2.有些地区曾经通过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推送过准考证打印消息,你收到了这个消息,证明你已经绑定账号;

准考证打印推送_副本

3.曾经用微信扫码登录过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网,而不是每次都输入账号密码的方式。

126265_1000x2000

4.网报或缴费等时候收到过微信推送消息。

报名推送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微信消息是自动推送,不需要填写任何资料信息!微信消息也不是同时发送收到的,每个人收到消息的时间不同,不是别人收到了你没收到就代表考试没通过,现在就一个解决办法,就是等,等就对了!

如果有其他疑惑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10-82311666、400-6501888)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老师咨询。

pc-首页 轮换图(690-140)

M站-信息上方广告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