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吉林市卫健委发布了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考试人数

吉林市卫健委发布了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考试人数,具体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于9月18日-20日举行,考试全部采取计算机化考试形式。吉林考点共设三个考场,分别是北华大学东校区、吉林医药学院、吉林卫生学校,共有2050名来自吉林地区以及延边州、白山市和长白山管委会的考生参加考试。

考前全国多地疫情突起,给此次考试工作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林雨坤和副主任王晓娟亲自调度,副主任王斌及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邱林华等领导亲自陪同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和省国家保密局领导组成的省级巡考组督导检查,其他相关单位部门密切协作、压实责任,为考试提供了充分的领导保障。

此外,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市医学会在考前周密部署,强化防控,严格执行健康及行程监测、物资准备和清洁消毒;同时,针对校园管理的相关要求,对考生实行全程闭环管理,进出园区均由医考专用车负责接送。在考试安全上,市医学会还编制了考务工作手册,使考务组织规范有序,各项规程落实到位;对于考试材料等涉密环节,采取双人双锁,全程由公安干警押运,且流转记录齐全,确保试卷光盘全过程安全。为防高科技作弊,配备无线电监测车。机位之间安装防疫防窥隔离板,既有效控制病毒传播,又降低考试雷同率。经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吉林考点在疫情防控、考务管理、考风考纪、考试实施等方面的工作得到了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的高度评价!

【来源:吉林市医学会】

小编推荐:

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一年两试”《中药学》必考点30条

中医医师执业资格考试【一年两试】考点整理西医内科学30句

国家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二试”《中医内科学》浓缩考点30条

国家2021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一年两试”绝杀考点“中医诊断学”35条

以上关于“吉林市卫健委发布了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考试人数”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小编解答,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