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晋城市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医学综合考试“二试”共7名考生参加

晋城市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医学综合考试“二试”共7名考生参加,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在晋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设置有6个考场,共计267位考生参加了计算机化考试,其中临床执业医师149人、中医执业医师7人、临床助理医师99人、中医助理医师12人

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保障全市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平稳顺利组织完成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二试”晋城考点工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提名专职副会长尚光宇,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锦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琳对考点周边环境、各个考点考场以及组织体系、制度建设、安全保密、考风考纪、考试组织实施、突发事件应对等管理情况进行了巡视督导检查。

推荐阅读:

二试比一试难?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一年两试”考情大揭秘(含考点整理)

又考到了!一年考到是运气,年年考到是实力,医学教育网给你这个实力

内卷的机会来了!【中医执业医师题库】重磅上线,每日练习,“卷死”他们

以上关于“晋城市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医学综合考试“二试”共7名考生参加”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小编解答,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