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分数线 > 正文

2020中级主管护师考试省级分数线是多少分?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2020中级主管护师考试省级分数线是多少分?关于这一问题有很多中级主管护师考生关注,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解答如下:

以下为截止目前已经公布的2020中级主管护师考试省级分数线:

四川省:55分

基层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省定合格标准各科均为55分

浙江省:55分

基层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省定合格标准各科均为55分

陕西省:一线卫生资格人员各科成绩加10分

1.一线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未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可享受各科成绩加10分的政策倾斜,加分后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颁发陕西省职称证书

2.为获得省都级以上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奖励的一线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和科研攻关人员开辟职称晋升绿色通道,结合业务能力水平,可直接申报高一级职称评定或考试,不受单位岗位结构比例限制。考试未获得国家职称证书的,颁发相应等级的陕西省职称证书点击查看具体要求>>

青海省:45分/50分

1.西宁市、海东市、海北州、海南州、海西州及所属各县(市、区,天峻县除外)和乡镇(唐古拉山镇除外),黄南州及所属同仁县、尖扎县和乡镇均为50分

2.玉树州、果洛州,黄南州泽库县、河南县,海西州天峻县,格尔木市唐古拉山镇均为45分

青海省单独分数线标准只针对一次性通过所有考试科目的考生,点击了解>>

广西乡镇卫生院55分

乡镇卫生院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55分。按照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在连续2个年度内同一专业4个科目的考试成绩均达到我区乡镇卫生院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可取得乡镇卫生院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以上“2020中级主管护师考试省级分数线是多少分?”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主管护师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主管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