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药学职称 > 考试经验 > 正文

6点考试经验帮您备考初级药士考试

热点内容推荐

药学职称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如何通过初级药士考试呢?现在正是备考2019年初级药士考试的时刻,医学教育网整理了相关经验,希望能对广大初级药士考生有所帮助:

1、一定要看书,因为有些理论性的东西比较难懂,尤其是基础性的知识,

2、一定要多看书,因为试题全部是选择题,考的范围挺大,角落里我们并不认为是重点的也会考到;

3、考前多背。最后一月每天五小时以上背诵的,虽然这是一个笨方法,但是不背是不行的。当然要在理解的基础上背。最好按前人已经总结好的讲义背。网校给出的讲义总结的还是相当精练的。

4、要多做些练习题和模拟题,一个是检测一下自己,一个是看自己哪些地方没复习到的,因为只按照自己的模式自己的想法来复习,恐怕会有遗漏。

6、关于考试中的经验,仔细啊,不空题啊等,就不说了。毕竟,我们考了N年试了。祝愿刚考完的朋友和准备要考的朋友,都能有个好成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药学职称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24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