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报名条件 > 正文

2024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有哪些要求?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护士职称评定共分五级别,分别是主任护师、副主任护师、主管护师、护师、护士初级护师护士评定职称级别之一,为初级职称。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初级护师考试的报名条件,想参加2024初级护师考试的考生快来对照一下自己是否符合吧!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贯彻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自觉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协作精神、敬业精神和医德医风。

二、身心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全面履行岗位职责。 

三、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申报医疗类、护理类职称,应取得相应职业资格,并按规定进行注册,取得相应的执业证书。

四、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申报各层级职称,除必须达到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分别具备以下条件:

按照《护士条例》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取得护士执业资格,可视同取得护士职称;

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士及以上学位,从事护士执业活动满一年,可直接聘任护师职称。

具备大专学历,从事护士执业活动满3年;

或具备中专学历,从事护士执业活动满5年,可参加护师资格考试。

具体要求以报考当年当地通知为准!

坚强的信念能赢得强者的心,并使他们变得更坚强。备考道路千万条,“坚持”总是第一条!准备参加2024年的考生备考没有方向不要怕,医学教育网2024年主管护师考试辅导课程,3大辅导班次,选你所需,帮助你顺利备考!去了解课程>

pc-首页顶部轮播图2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