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一篇文章解答您关于2023年初级护师课程的疑问!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2023年初级护师考试已经进入备考阶段,有很多学员对初级护师课程疑问比较多。医学教育网整理学员高频问题如下,快来看看!

一、2023年初级护师考试有哪些课程?

答:医学教育网2023年初级护师考试有超值精品班、无忧实验班、高效定制班三大辅导课程。超值班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无忧班适合有一定基础,但是学习能力、自制力不好的考生,高效班适合需要监督、陪伴、自律性差的学员。

每个班次设置的课程内容与班次服务也是依次递增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去了解详细课程内容>

二、购买课程有相应的题库吗?能做题吗?

答:初级护师辅导课程都会配备题库,但是,不同班次的题库内容也是不一样的。

超值精品班:3套模拟试卷+章节练习

无忧实验班:4套模拟试卷+章节练习+单元测试记录+知识点测试+入学测试

高效定制班:5套模拟试卷+章节练习+单元测试记录+知识点测试+入学测试+阶段测试+ 自助练习

去了解详细课程内容>

三、2023年初级护师课程是新课吗?更新了吗?

答:网校会根据考试大纲的内容来录制课程,而初级护师考试大纲一般是在考试前一年11月至考试当年1月份左右公布。购买2023年初级护师课程网校会同时赠送2022年基础课程,因为每年考试大纲几乎不会有大变化,所以考生可以先根据2022年课程进行学习,待2023年考试大纲公布后网校会及时更新课程。若考试大纲变化,网校也会做出针对性讲解!

四、购买2023年初级护师课程能看到什么时候?

答:不同班次,政策是不同的,课程有效期也是不一样的。

超值精品班: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课程。

无忧实验班:报名/考试不过,下期免费重学。购课第一年,成绩公布后一周关闭课程;如续学下一辅导期课程,续学课程将于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高效定制班:报名不过按协议退费,考试不过按协议重学。购课第一年,成绩公布后一周关闭课程;如续学下一辅导期课程,续学课程将于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五、购买初级护师课程后,在哪里听课?

答:医学教育网官方网站与医学教育网APP都可以看课。

(1)电脑浏览器搜索“医学教育网”或者复制此链接(http://www.med66.com/)到浏览器打开,登录学习账号,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即可看课。

(2)下载“医学教育网”APP,登录学习账号,进入“学习”找到相应课程即可看课。更有考点内容、考试经验、考试动态等资讯持续更新给大家!

扫描二维码,立即下载

APP下载二维码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