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甘肃天水市6271人参加2020初级护师暨护士资格考试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甘肃天水市6271人参加2020初级护师护士资格考试,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如下:

9月12日,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开考,天水市6271人参加考试。副市长逯克宗在市卫校考场对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克孝陪同。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我市共设两个考场,分别为天水市卫生学校考场和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场。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市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各考场工作人员的职责,对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进行了全面部署。

在市卫校考场,逯克宗对监考、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巡视。他强调,今年参加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多,考场集中,一定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考生的温度检测和考场的清洁消毒,组织考生有序入场和离场,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任何问题。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场安全和后勤保障,为考生提供公平、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以上“甘肃天水市6271人参加2020初级护师护士资格考试”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主管护师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