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韶关考点2022年度初级护师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韶关市卫生健康局发布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前温馨提示(韶关考点),具体内容如下:

各位考生:

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7月23-24日(纸笔);26-27日和29-30日(人机对话)举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7月23-24日举行,现就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1、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7月6-30日。

2、护士执业资格考试:7月5-24日。

二、考试地点:

韶关市技师学院,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大学路338号。

三、考场位置:

33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考生需提前在“粤康码”进行健康申报,早晚测量体温,自我观察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出现异常的应及时就医,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后方可参加考试。

1、正常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有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低风险地区考试须持3天2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考生必须签订《健康承诺书》,并于每场考试进入考场时交由考场门口检疫人员保管。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下简称次密切接触者);

(2)有7天内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居史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且7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

(二)考试当天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提前准备好“粤康码”、“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均可)、已签名的《健康承诺书》等,现场接受体温检测(体温<37.3℃),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粤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等工作。备足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手套,整个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注意手卫生,人机对话考试考生,为避免鼠标和键盘的交叉污染,须全程佩戴一次性手套。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须摘除口罩。

(三)异地来(返)韶关市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了解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拨打0751-8728262或者关注“韶关疾控”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四)连续2天参加考试的考生,均须在入场时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第1天考试结束后,须关注本人核酸检测时间,避免第2天考试入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过期的情况。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考区提示》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做好前往考场的线路规划,并注意出行交通安全。

(二)携带好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且与准考证上的类型、号码一致,在有效期内)。如身份证到考试期间过期的,请及时办理新的居民身份证或者临时居民身份证;如居民身份证遗失的,请在考前办理完毕,以免耽误考试。未随身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不能参加考试。

(二)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60分钟内不得交卷离场。

(三)考试前进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照考场工作人员指令有序进场、离场,排队时请自觉保持1米距离,不得拥挤,不得在考场逗留,进入学校住宿区、其他教学区。

(四)使用含醇消毒剂消毒过的区域禁止吸烟或使用明火,考场内禁烟。

(五)处于孕期的考生,其家属要在考场周边等待。

(六)考生应自觉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规则,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

(七)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考生车辆及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场内,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出行规划,避免迟到。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 健康承诺书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韶关考点2022年度初级护师考试考前温馨提示”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考试相关内容,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考生须知汇总

2022卫生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健康监测记录表下载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延期通知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初级护师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