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广东深圳2022年度初级护师考试温馨提示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深圳市考试院转发广东卫生人才网发布的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广东考区温馨提示,具体内容如下:

2022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即将在7月23-24日进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即将在7月23-24、26-27、29-30日进行,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2022年7月5-24日。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022年7月6-30日。

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考生须知》,注意考试时间及地点,提前查看考场情况,做好考试路线规划,注意交通安全。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应准备工作。自带医用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等防疫工具,并按照相应要求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考生要提前14天在粤康码进行健康申报,早晚测量体温,自我观察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出现异常的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后方可参加考试。

1、正常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有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低风险区考生需持3天2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2)省内、外中高风险区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且通过行程卡判断近7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的情况。

(三)考试当天应提前到达考场,科学佩戴口罩,分散有序入场,保持间隔,配合现场工作人员依次接受体温检测,核查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粤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须摘除口罩。

(四)进入考场后,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整个考试期间全程应佩戴口罩,注意手卫生,人机对话考试考生同时需全程佩戴一次性手套。

三、考试纪律要求:

考生应自觉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规则,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作出处理。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广东深圳2022年度初级护师考试温馨提示”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考试相关内容,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考生须知汇总

2022卫生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健康监测记录表下载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延期通知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