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台州2023年初级护师考试须知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健康台州新闻版发布2023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须知,具体内容如下:

此次考试一共分4天进行,

护理学初级师(专业代码203)专业

采用纸笔考试(以下简称纸考)

其他专业采用人机对话考试

(以下简称机考)

纸考分2天

机考分4天进行

考试安排

本次台州考点共设2个考场

(纸考考场和机考考场)

且每天的考试内容都不相同,

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自己准考证上的信息

4个考前注意事项请收好

(一)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6—4月23日

请务必到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

打印准考证

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在“考试评价”栏目内选择相应的考试。

操作流程1

第二步:进入考试专区,点击“准考证打印”。

操作流程2

第三步:登录考生管理平台。

操作流程3

温馨提示:登录考生管理平台必须在电脑端操作(请勿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第四步:登录考生管理平台后,点击左侧导航栏“进入网上报名”,选择考试项目。

操作流程4

第五步:在左侧导航栏选择“准考证打印”。

操作流程5

第六步:认真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勾选“同意”。

操作流程6

第七步:点击“下载准考证”,并妥善保存(请在电脑端操作,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操作流程7

操作流程7-2

(二)

本次考试有2个考场

要提前熟悉考场,并提前查看好路线

考场一:(纸考考场)

考场地址:台州学院椒江校区(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公交站名:台州学院椒江校区站

      (途经公交车:102路;109路;123路;128路;907路;912路)

学校地理位置:

学校地理位置

纸考试室分布图:

纸考试室分布图

注:纸考考生可自驾入校(送行者及车辆禁止入校),因学校停车位有限,请考生尽量拼车前往。

考场二:(机考考场)

考场地址: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中习楼和5号实训楼(椒江区学院路788号)

公交站点:高教园区东站(途经公交车:109路;121路;128路;136路)

学校地理位置:

学校地理位置2

机考试室分布图:

机考试室分布图

注:因管控要求,学校禁止外来车辆入校,请提前安排好停车事项。请考生按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规划好出行,提前1-2小时进校等候,以免影响考试正常进行。

温馨提示:

纸考考场和机考考场地点不同,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方式和考试地点,以免走错考场,耽误考试。

(三)

重点内容

采用纸笔作答!

护理学(师)专业(代码203)

各科目试卷和答题卡

卷卡合一

该专业考生在答题前按要求在本人试卷封底沿虚线撕下答题卡,务必小心撕下,防止撕坏答题卡。如有未正确填涂答题卡、违纪违规或因个人原因造成卷卡不一致的行为,导致成绩为零分等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

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考生需要全程佩戴口罩。

时间要掐好:考生在考试开始前1-2小时等候入校,听从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引导错峰入场。考前20分钟依次进入相应试室,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试室。

两证要带齐全:考生进入试室要出示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所以请保管好两证,注意检查身份证件有无过期(如证件过期或遗失,请尽早更新补证)。

多余物品不要带:纸考只能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和必要的文具(钢笔或签字笔、2B 铅笔、橡皮、削笔刀);机考只能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其余物品一律不得带至座位(提醒各位请把贵重的手表首饰用品都先放家里,千万别带身上免得考试时弄丢了)。

规则要听仔细:开考前,监考人员还会宣读考场规则,注意不要走神,认真倾听,免得不经意间违纪违规了。

不要违纪违规:违纪违规行为将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根据违规情况分为五年或长期记录,所以千万不要违纪违规。

小提示

关于有效身份证件的说明:

考试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在有效期内使用的证件。

请特别注意身份证件有效期,过期、拍照和电子证件,以及复印的身份证件不能使用。户口本、驾驶证、市民卡、社保卡等都是不认可的。

最后

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台州2023年初级护师考试须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考试相关内容,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