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如何才能在2018年初级护师考试中正常发挥?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如何才能在2018年初级护师考试中正常发挥?这一点在很多考生看来十分重要。其实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解答如下:

1、克服怯场方法

要消除怯场现象,首先应正确对待考试成绩,正确对待各种压力,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努力争取,万一失利了也不过分紧张,找出原因再接再励。其次应认真系统地全面复习,掌握重点难点和解题方法,胸有全牛才能游刃有余。万一出现怯场也不要紧张,要相信这是完全可以克服的。因为人体有自我调节系统,能自己控制自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其次,可以用自我暗示的办法,对自己说,要冷静,不要紧张;也可以闭目片刻,做深呼吸,默默数数等;如果因为碰到难题而紧张,则可先做易题,留出足够的时间再解难题,使情绪得以缓冲,然后变得平静。克服怯场,主要靠自己的意志和力量,总之,怯场是一种心病,心病还需心治,这就是了解考试,认识考试,只要对考试做到了充分了解,心病则去,考试时自然就不紧张了。

2、考场答题不留“空白”

做题“空白”无论如何是不会得分的,有的题不会做或没有把握,也不要空着。如没有把握,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要坚持相信第一感觉。经验告诉我们,第一感觉往往是最理想的选择。或者用排除法筛除其中一两个选项,再从剩余的选项中选出较为正确的选项。以达到在能得分的地方绝不失分,不易得分处争取得分的目的。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