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药学职称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20年药士考试雅安现场确认时间及材料

热点内容推荐

药学职称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0年药士考试雅安现场确认时间及材料是什么?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1. 现场确认时间:2020年1月11日至1月15日(节假日正常工作),逾期未进行现场审核、确认的考生将视为自动弃考。

2. 现场确认地点:大兴新区雅安医师培训中心一楼。

上年度历史报考同专业同级别考生系统采取自动确认,确认后报名状态会进入代缴费状态,考生只需网上缴费无需再现场确认,如未自动确认请到现场确认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3. 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提交下列材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①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审查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请表》(从网上填报后下载打印)。如考生在打印申请表后对个人报考信息进行了修改,考生须重新打印申请表并盖章。

②学历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工作证明、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护理类专业还须提交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专业代码为301至365专业的人员还须提交相应专业执业医师执业证书、资格证书及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③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继续医学教育达标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装订在报名表后,具体要求及装订顺序见附件2)

4. 上年度已参加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部科目或部分科目未通过国家合格标准的考生再次报名时必须填写原档案号,否则成绩不予滚动。

5. 网上报考信息的准确性由考生本人负责,报考者提供设计报考资格的申报材料虚假或不实的,由报考者本人承担违纪责任。考生应仔细核对《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单》,并须本人在确认单上签署姓名,上交考试机构备案,一经确认不得修改。

相关推荐:

四川雅安市2020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药学职称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24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