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药学职称 > 成绩查询 > 正文

浙江省2019年药学专业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考试成绩公布与考后报考资格审查

热点内容推荐

药学职称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浙江省2019年药学专业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考试成绩公布与考后报考资格审查是什么?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

考试成绩经省人力社保部门核准,以及考后报考资格审查事6项经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确定后,一并在浙江人事考试网予以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查询。

考后报考资格审查工作由省药监局组织各市及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实施。为全面推进浙江人社领域“最多跑一次”和“互联网+人社”工作,今年继续在舟山市试点考后网上审查报考资格,舟山市所属考生应试科目成绩全部合格的,请务必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上传报考资格审查所需材料的电子版文件(具体上传的材料见相关推荐)。其他各市及义乌市应试科目成绩全部合格的考生,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报名表、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件复印件等,按属地原则分别到所在市及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报考资格审查,逾期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请考生在报名时务必填写能确保联络的电话号码)。为方便考生,考后资格审查期间,在浙江人事考试网上提供“报名表”和“专业工作年限证明”打印。

报考资格审查人员对符合报考条件的,在其报名表上盖章并签字后收下,同时还要收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以及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的复印件各 1 份。各审查点对收下的材料要认真清点,谨防遗漏,在审查工作完成后存档并及时报送审查信息。

通过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的考生,在省人力社保部门下达合7格人员文件后,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下载打印本人电子证书。

相关推荐: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药学专业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药学职称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24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