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药学职称 > 考试经验 > 正文

高能提醒!2020药士/药师/主管药师好课88折+红包优惠最后1天!

热点内容推荐

药学职称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曾经有一份88折+红包优惠的药士/药师/主管药师专业师资好课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为了不让自己后悔莫及,2020年药士/药师/主管药师考生赶快抓紧时间报名吧!现在是最后1天!最后1天!别等错过再后悔!

小保

一、学费红包免费领 可与折扣叠加使用

活动期间免费领取80、50、30元学费红包,直抵现金,可以与88折同享。

红包

特别提醒:80元红包可用于高效定制班、50元学费红包用于无忧实验班、30元学费红包用于超值精品班。

二、药学职称好课尽享8.8折 超值钜惠

活动报名期间,高效定制班、无忧实验班及超值精品班都可以享受8.8折,同时领取红包叠加使用!

药学


三、这样最省钱!红包+88折!

药学

千万别让自己后悔莫及!错过这次优惠!不知道还要等多久!赶快报名吧!

小保5

活动入口>>

相关推荐:全国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现场确认时间安排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药学职称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24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