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药学职称 > 考试时间 > 正文

疫情防控通知|云南省2021年药学职称考试需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受疫情的影响,2021年云南药学职称考生需要需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才能参加考试!具体内容如下:

【通知原文】云南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必须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正式版本

根据准考证打印提醒来看,云南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需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各位云南地区考生打印准考证注意看是否有相关提醒!

目前云南官方还未发布相关通知,医学教育网小编提醒各位考生及时留意准考证打印提醒、当地官方通知、单位通知,医学教育网也会更新最新消息,各位云南考生考生可以及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考生必看|全国2021年药学职称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安排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药学职称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24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