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丁西来大夫个人主页:妇产科专家丁西来大夫个人简介网站

 来源:医学教育网

丁西来,妇产科博士,原北京协和医院副主任医师。丁西来师从全国著名妇科专家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沈铿教授。产科方面师从上海王德芬教授和徐先明教授,现加盟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医疗集团,担任美中宜和妇科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丁西来

目前担任妇科临床内分泌杂志编委。参与了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妇科疾病现代治疗的规范化研究-妇科肿瘤的规范化治疗》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著名学术杂志发表论著十余篇。参加编写的书籍有《中华妇产科学(第二版)》、《钟世镇临床解剖学图谱全集-妇产科临床解剖学图谱(第二版)》、《妇科肿瘤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妇科肿瘤的临床决策》、《林巧稚妇科肿瘤学(第四版)》、国家医学电子书包(妇产科)等。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医学实用技术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