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妇科专家盖铭英大夫的新浪微博地址是什么

 来源:医学教育网

您想知道关妇科专家盖铭英大夫的新浪微博地址吗?相信您看了这篇文章,您就了解了。

妇科专家盖铭英医生的新浪微博主要是关于妇科孕妈妈和备孕方面的知识,盖铭英医生的微博也对大家提出的妇科方面的问题进行回答。鲍秀兰的新浪微博地址是:http://weibo.com/u/2769276411?refer_flag=1005050010_&sudaref=www.baidu.com&retcode=6102&is_all=1 。相信大家都想了解盖铭英大夫,今天医学教育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盖铭英医生。

盖铭英

盖铭英医生,北京协和医院原产科主任,现任北京和美妇儿医院医疗总监,和睦家医疗和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产科特聘专家。盖铭英教授1982年以前从事妇科与产科专业,当年被派往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医疗中心进修围产医学后,专门从事围产医学工作,现在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产科产科中心坐诊。

经过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对盖铭英医生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如果大家对盖铭英大夫的妇幼健康讲座感兴趣,可点击“妇幼课堂”//www.med66.com/fuyouketang/ 栏目,里面有关于盖铭英医生的妇幼健康讲座。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医学实用技术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