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QQ浏览器如何下载医学教育网APP

 来源:医学教育网

正保医学教育网正式推出了妇幼课堂包括孕前系列课程、孕期系列课程、产中系列课程、产后系列课程、婴幼儿养育系列课程、婴幼儿疾病诊治和保健系列课程、婴幼儿早教系列课程、妇科常见疾病系列课程8大体系,共计500多门实用视频讲座(支持手机移动看课),很多用户都想知道QQ浏览器如何下载正保妇幼课堂APP,正保妇幼课堂APP由医学教育网出品该应用集成了听课、下载等功能和服务,使学员可以在移动设备上随时随地学习相关课程,省流量、防辐射。请点击此处购买观看所有视频>>

QQ浏览器下载正保妇幼课堂APP步骤

1、找到QQ浏览器并打开,点击红框标注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以下二维码;

如何下载正保妇幼课堂APP 如何下载正保妇幼课堂APP

2、点击“Android下载”,会弹出提示,点击“下载”后进入步骤3;

3、点击“安装”:

4、安装完成后,可以从手机桌面上找到红框标注的图标,即“医学教育网”APP,进入后,可以在手机上听课了。

好了,QQ浏览器如何下载医学教育网APP已经讲解完了,您是不是已经会下载了呢,赶快按照以上步骤下载试试吧,手机看视频讲座必须要下载“医学教育网”APP的哟,随时随地看,省流量、防辐射,正保医学教育网此次推出的妇幼课堂视频讲座,乃备孕、怀孕、生娃、养娃、妇科疾病防治必备之良品。

相关推荐:

微信扫码下载医学教育昂APP步骤

正保妇幼课堂专家讲座视频购买入口>>  

妇幼课堂8大系列讲座免费试听汇总

各大医院妇幼医生知名专家团队介绍>>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医学实用技术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