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备考公卫助理医师心态要摆正

2015-02-11 13:35 来源:医学教育网

进入2015备考期,很多考生开始备考公卫助理医师。在这里,医学教育网小编要提醒大家,备考公卫助理医师心态要摆正。

首先要正确认识公卫助理医师考试,医师考试是行业准入性考试。即:要想踏入医生的行列就必须要过医师考试,所以我们要从态度上来正确的来认识它。而且要知道这个考试是非过不可的。过了公卫助理医师考试拿到资格证,我们才能行医。

其次并不是因为医师考试很重要,我们就盲目自我评价。任何成功都是不断积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没有通过考试也不要过于气馁,沮丧,应该从自身找原因,总结失败的教训下次努力付诸行动相信会有回报。当然通过公卫助理医师考试的考生也不要认为自己很强,什么都会了,就不需要继续学习了,其实我们距离真正医学水平还差很远。

其实人就是一艘船,要清楚自己的航向在哪儿,任何考试或者艰难险阻都抵挡不住我们驶向目标的决心和信心,在任何小阻碍面前要放得开,目光要长远方为人上人。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