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卫生信息网

首页 > 广东卫生信息网 > 护士资格 > 正文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7广东护士报名入口即将关闭

2017-01-05 15:52
大号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7广东护士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即将关闭,中国卫生人才网网站获悉: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延续一天,即护士考试网上报名1月6号是最后一天,请广大考生尽快报名,以免耽误考试。

2017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http://nurse.21wecan.com/pregksjhs17/login.do?method=initLog&projectId=2017

中国卫生人才网紧急说明: 中国卫生人才网已完成系统自检,2017年考试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缴费的截止时间均有变化延续一天,中国卫生人才网通知如下:

中国卫生人才网目前已完成系统自检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缴费的截止时间分别调整为1月6日、7日和16日,特此通知。

重要声明:

1.中国卫生人才网是接受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的唯一官方网站,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未授权任何其他网站接受考生报名,请广大考生注意识别,谨防受骗。

2.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15日-2017年1月6日。考生报名时应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时段(12月15日-17日),选择系统不太繁忙的时间段进行报名,以保证自己的报名工作可以顺利完成。

3.为保证报名过程顺畅,建议考生使用IE7.0-IE10.0版本的浏览器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