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卫生信息网

首页 > 广西卫生信息网 > 护士资格考试网 > 正文

广西北海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网上缴费时间和费用

2017-12-11 08:53
大号

很多人都想了解广西北海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网上缴费时间和费用,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广西北海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网上缴费时间和费用”的文章,具体如下:

广西考区采用网上收缴考生考试费,收费标准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关于护士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批复》(桂价费函〔2013〕10号)执行,即120元/人。

已通过北海考点现场审核确认的考生可在网上缴费,网上缴费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6日,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经自治区复审资格不合格的考生,考试费将按原账号返还。

2018年广西北海护士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审核通知

上文关于“广西北海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网上缴费时间和费用”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参加北海护士资格考试现场审核的朋友们有帮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