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卫生信息网

首页 > 广西卫生信息网 > 执业医师考试 > 正文

2018年广西钦州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方式和技能缴费标准

2018-01-18 19:24
大号

关于2018年广西钦州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方式和技能缴费标准,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广西考区今年继续实行网上缴费,技能考试缴费时间为3月下旬至4月上旬。请相关单位提醒考生及时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个人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以免考生因未缴费而导致报名失败。对于逾期不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一律不接受补缴费。

根据自治区物价局、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调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桂价费〔2014〕18号)文件,调整后的技能考试收费标准为:

(一)中医类、中西医结合类、师承和确有专长类、壮医类,每人次220元;

(二)临床类、公共卫生类,每人次220元;

(三)口腔类,每人次250元;

如有调整,请按照最新文件精神以在系统缴费为主。笔试考试费用届时另行下文通知。

2018年广西钦州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审核安排

上文关于“2018年广西钦州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方式和技能缴费标准”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