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国际眼科医师考试 > 正文

国际眼科医师2020年考试注意事项

“国际眼科医师2020年考试注意事项”相信是准备参加国际眼科医师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注意事项  

(一)本次考试只接受网上银行支付方式缴纳考试费用,不受理其他缴纳方式。

(二)考生报名需上传近期、免冠、清晰可辨的照片。

(三)报名时请务必准确填写考试资料(报名表、考试大纲)的邮寄地址(代收者请留考生本人姓名)。

(四)考生在考前一个月可登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查询考试地点和考场安排等相关信息,并自行下载和打印准考证。

(五)《考试申请表》应用英文准确填写,且务必张贴近期、免冠、清晰可辨的彩色照片,否则将影响报名。

(六)考生可登陆国际眼科考试网站(www.icoexams.org)获取英文版相关考试材料。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国际眼科医师2020年考试注意事项”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国际眼科医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