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2019年护士考试私教定制班退费申请流程讲解

2019-08-01 15:14来源:医学教育网T

正值2019年护士考试成绩查询期间,购买过网校2019年护士私教定制班的所有学员,在分数线公布并确认自己没有通过考试后,可以在“我的家”续学入口申请退费。

2019年护士考试私教定制班退费入口

特别说明:

1、2019年护士网校私教定制班政策为:报名或考试不通过,退还学费。退费要求:

(1)学员参加 2019 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私教定制班,在 2019 年护士资格考试开始前,听课课时达到全部课程 90%之上(含);

(2)学员参加 2019 年护士考试,其考试成绩在 240 分(含)至 2019 年护士考试国家分数线之间。

查看完整版协议>>

2、申请退费的时间要求:在全国分数线公布后,15日内提交申请。

申请私教定制班退费流程(所有图片均可点击查看大图):

1、在“我的网校我的家”中,查看“已关闭课程”,点击“进入续学服务”;

2019年护士考试私教定制班退费申请流程

2、点击进入续学服务后,在“我的续报续学”中,会显示学员所有报过的并且在有效续学时间内的课程,点击“续学”;

2019年护士考试私教定制班退费申请流程

3、在“我的续报续学”界面,勾选“返款”,并按照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后,提交申请。如学员仍想继续学习,可以选择“留存”选项,返款费用将留存在学员账户下,以便用户继续购买2020年护士辅导课程。

2019年护士考试私教定制班退费申请流程讲解

4、申请完成后,等待客服审核填写信息真实性及是否符合退费要求。审核通过后,即为申请学员进行退费。

分享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热门推荐

医师/执业药师/卫生资格/护士辅导热招

医师/药师/卫生/护士辅导热招

名师领航一路顺风

相关资讯

移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