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卫生厅网站

首页 > 河南卫生厅网站 > 河南执业医师 > 正文

2014年郑州市执业医师报名户籍及身份证要求

2014-03-27 17:05
大号

2014年郑州市执业医师报名户籍及身份证要求:

1.考生原则上在户籍所在地报考,户籍不在郑州、试用机构在郑州的,经考点同意,可在郑州考点报考。

2.外籍留学生参加中国医师资格考试(中医类别)的,必须符合《关于取得中国医学专业学历的外籍人员申请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下列情况不允许报名:(1)不能提供省中医管理局规定时限批准的《外籍人员参加中国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的医学教育|网整理搜集;(2)不在批准实习所在高等院校附属医院、及实习医院所在省辖市考点报考的;(3)学历不符合要求的(必须为本科以上学历);(4)实习期满,未通过执业医师考试,未重新按照要求再实习的。

3.报考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等特殊情况的须持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正规打印、带照片、盖压缝章)和临时身份证,但考试时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