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卫生厅网站

首页 > 河南卫生厅网站 > 河南执业医师 > 正文

河南省登封市卫生计生委多举措扎实开展2015年医师执业注册工作

2015-09-11 18:33
大号

一是集中办理、预约服务。卫生窗口工作人员充分考虑工作时间前来注册人员的困难,可由单位提前预约,统一前来办理执业注册,减少高峰时段的等待时间,为注册人员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二是实行A、B岗轮岗和业务办理无缝对接。在医师执业注册期间卫生窗口实行A、B岗轮岗全天候办理,增强窗口的服务能力。同时,严把材料审核关,对申请人的《医师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健康体检证明、聘用证明等原始相关材料进行审核,确保材料真实有效。

三是高效服务,缩短审批时限。为办事人员提供注册咨询,现场指导填写申请表格,在材料初审完成后打印受理通知单,并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执业医师注册。通过这几项措施,确保了医师执业注册工作顺利开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