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卫生厅网站

首页 > 河南卫生厅网站 > 河南助理医师 > 正文

河南郑州|焦作2017中医助理医师笔试考试实行机考

2017-08-10 09:42
大号

郑州市公布了河南郑州|焦作2017中医助理医师笔试考试实行机考的通知,相信这是很多考生都很关注的,为方便大家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具体通知如下:

根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2017年第01号)及河南考区考试工作安排,2017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除口腔、公共卫生类别全国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外,郑州、焦作考点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试点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1.口腔、公共卫生类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017年8月26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口腔、公共卫生类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2017年8月26日和27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3.郑州、焦作中医类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017年8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以上类别考生军事医学加试为纸笔考试。执业助理医师加试时间:2017年8月26日17:00-17:30执业医师加试时间:2017年8月26日17:00-18:00.

为便于考生提前熟悉计算机化考试界面及答题方式,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在国家医学考试网上部署了计算机化考试系统体验版(终端浏览器须为IE8,且IE浏览器设置为允许弹出窗口)。请参加今年计算机化考试的考生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及“各类考试网上报名统一入口”进入国家医学考试服务平台(如下图),找到“在线测评”并点击相关链接,如下图示:

直接登陆该考试系统体验版,了解机考系统各功能菜单的使用,体验和熟悉考试系统,此次体验均为模拟试题,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今年医师资格考试计算机化均为单选题。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