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 > 正文

护理礼仪-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

护理礼仪有哪些?应该培训哪些东西?护理培训些什么?医学教育网整理了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得到相关内容,希望给您带来帮助。

礼仪的含义:包括礼仪的起源与历史演变、礼仪的基本概念、礼仪的原则、护理人员学习礼仪的意义与方法。

护理人员礼仪要求:仪容仪表(职业着装要求、精神风貌)、手势语言、坐、站、行、端盘、拾物、推车、传递物品等。

护理人员言谈礼仪:礼貌用语的恰当运用、准确的语言表达、恰当的谈话内容及如何进行有效的沟通交流的技巧等。

护理人员工作礼仪:护理工作礼仪的基本要求,工作中的礼仪包括相关院内及护理制度的引入(接听电话、交接班、晨交班、危重病人的管理等),各项操作中的礼仪规范,分别述说各部门的礼仪,如门诊、急诊、病房护理的工作礼仪,与同事间交往的礼仪等。

具体方法:由专职讲师岗前礼仪培训,对新入院、进修、实习人员进行职业礼仪4学时的专题讲课。配有多媒体课件、多媒体的影视资料片。每次授课结束发放调查问卷,针对礼仪培训的开展及授课内容征求意见,根据大多数人的相关需求情况,调整授课的侧重点。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每年发放问卷给科室护士长、带教老师,就步入临床后的护士存在的问题,进行意见征集,并有针对性地加入到岗前培训的教学内容之中。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相关内容,经过上文陈述,相信您一定对护理礼仪有所了解了,医学教育网希望您继续关注我们的栏目。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