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考研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护理考研 > 考试经验 > 正文

担心本科院校被歧视!这些有护理专业的院校可以选!

护理考研院校怎么选?很多考生都担心自己本科的院校不是985,也不是211,会在起步阶段就被被落下!那是不是普通院校的考生就没有资格考研了呢?才不是呢!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开设护理专业院校并且不歧视考生本科院校的名单,供各位考生参考,让大家放宽心去复习!

以下分享均来自历年考生的真实体验!

一、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开设了护理综合专业,接受考生的要求有:

1、本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的考生和专升本考生;

2、本专业只招收四年制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3、本专业只招收护理学类专业本科生。

实名推荐南昌大学,1:1.2复试,保护一志愿,研究生院随时可能追加名额,替补也有机会上,给分超 级公平。

无任何黑幕,报考南大,被刷都让你心服口服,就是复试时间比较晚,其他无缺点,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报考。

追加:给分超 级高,即使你没有入围1.2比例范围也足够让你调剂高性价比双非学校,真的不错

另外:复试给分一视同仁,没有很大的波动,没有保护本校歧视外校的糟糕行为,优先一志愿上,有名额再给调剂的同学

二、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接收护理专业的考生的要求就相对来说简单一些,有:

本科学历、学位并且有护理专业背景的考生报考,不招收同等学力或跨一级学科报考者。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担心本科院校被歧视!这些有护理专业的院校可以选!”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5年,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