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生人才网

首页 > 湖南卫生人才网 > 湖南执业医师 > 正文

湖南省长沙市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缴纳医学综合笔试报名费的通知

2017-07-07 15:03
大号

有关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缴纳医学综合笔试报名费的信息是医师资格考生们眼下最为关心的。医学/教育/网小编特将湖南省长沙市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缴纳医学综合笔试报名费的通知整理如下,望湖南长沙的考生们周知。

各位考生:

2017年6月30日后,参加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可在神州医师网查询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技能考试合格人员于2017年7月10日-7月13日至审核现场(长沙市公立医院管理服务中心)缴纳医学综合笔试报名费。2017年10月底,考生可在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查询综合笔试成绩。医学综合笔试成绩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下发的成绩单为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